墨琴寒

更新缓慢ing

求助怎么降低幼驯染的好感(8)

本章没有论坛,下章继续~

#人物ooc,整活向有迫害(赤老师我对不起你,土下座),或许有刀(?),但一定是HE~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没想到诸伏景光会想到这种办法来减降谷零的好感。赤井秀一深吸一口烟,默默吐出一个烟圈,他不想评价这个方法。

    

  诸伏景光点点头,他的脸微红,有些局促地坐在一旁的凳子上。

    

  找他没问题,但为什么在这个点?已经准备休息的赤井秀一看着这位不请自来的客人,看了一眼钟,指针已经超过了十二,拿着酒杯的手向他示意。

    

  诸伏景光自然不能饮酒,他婉拒,满怀歉意地解释着,他也不想这个点来打扰,但是也只有这个点zero是在休息的,他才有空来找赤井秀一。

    

  赤井秀一一时无言,他被这对干什么都要黏在一起的幼驯染噎住了,想到诸伏景光的请求他再次确认道:“你确定要这么做?”

    

  毕竟做这种事情可以预料到的会让降谷零很受伤,你确定你忍得下心?赤井秀一想着诸伏景光种种行为表示怀疑。

    

  “我确定。”景光的声音无比坚定,但他心里是不是这么想就没有人知道了。

    

  得到肯定的答案,赤井秀一也不拖沓直接说起了他对降谷零的看法,然后他就像碰了软钉子一样一一被景光反驳了。

    

  赤井秀一住了口,一言难尽地看着语气温柔但是滔滔不绝的诸伏景光,这就是刚才说的确定?诸伏景光仿佛在和赤井秀一反向安利降谷零。

    

  诸伏景光自知失言,不好意思地向赤井笑了笑,他只是没忍住,他把嘴捂住让赤井秀一继续。

    

  赤井秀一觉得这根本不可能成功,他直接拒绝继续进行这个不会有成效的事情,跳到下一项,去降低降谷零对诸伏景光的好感。

    

  他打开手机点到和降谷零的对话框,看向景光。  

    

  景光深吸一口气说道:“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…………  

    

  “你的实力没有赤井秀一强,你打不过赤井,易容尾随还没有发现他的身份,你已经输给他了好几次了吧……完毕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你这是欺负zero没……咳咳,你确定没有带上什么私人恩怨?em,我觉得这句不如改成“波本的狙击实力比不上莱伊”,我们需要实事求是一点,zero的实力并不比你差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……”

   

   “fifty-fifty,但诸伏你要知道你现在是在挑衅他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这,那就都加上吧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了解,我们下一条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

  “RX7不如雪佛兰?你的车都报废了几次了,你的开车技术不行啊!噗,如果那个人还在的话他绝对会冲上来揍你一拳的,他和zero都超喜欢这个系列的车的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那个人?”

   

   “……松田阵平,我和zero的同期也是挚友,他在拆弹时为了拯救民众牺牲了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抱歉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没事,下一条吧。”

   

   ……………

   

   “这里为什么要写一句,对于那件事情我很抱歉。你做了什么对不起zero的事情了?”

    

  “……”

    

  “天台那次吗?”

    

  “……是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那不是你的错,我是不是还没和你说谢谢?你当时也冒了很大的风险……哎,我其实可以预料到会对zero造成很深的伤害,但是我不敢赌,我不能确定你那时候的反应是不是组织在试探,我想保护他,但事实上……不过这不是道歉吗?会让zero生气?”

    

  “我不知道,反正我说这句话的时候降谷君都很生气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吗?zero本身心高气傲的,他不需要任何人的歉意吧。我们继续。”

   

   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

  “FBI可以肆无忌惮地在日本跨境执法……我听上去都有点生气了,你确定这样之后zero不会真的气到不惜一切代价把你们赶回国吗?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你感到生气说明这句话很有效,我相信降谷零是一位和很注重大局的人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……我会去劝劝zero的!下……下一条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   

   “诸伏,这条……”

    

  “还是算了吧。”

    

  “了解。”

    

  诸伏景光的情绪肉眼可见的低落,在他们一个一个都走后,zero真的失去了太多太多了,拿这点去挑衅,太过了,光想想都觉得揪心地疼,他铁下心来也不是为了伤害zero的。

    

  赤井秀一把刚打上去的“一无所有”四个字删去,他对这条也感到不适,即使是为了达成目的也没必要将那位的伤口血淋淋地撕开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就这样吧。”

    

  诸伏景光把短信中的话通读一遍,暗暗擦了一下冷汗,这句句都是往zero的雷点上踩,赤井秀一不愧是专业的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对了,还有件事情拜托你,那个衣服……”

    

  诸伏景光越说越小声,这对他来说还是有些羞耻的。

    

  你们玩得挺大啊,赤井秀一差点没绷住表情,但是他还是淡定地同意了。

    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天刚蒙蒙亮,降谷零良好的生物钟就准时把他唤醒了,他翻了一个身,在枕头上困倦地蹭了蹭,伸出手拿起手机,看着通知栏里多出了一条信息,他揉着眼睛坐起了身子,点开屏保,打着哈欠和景光问好:

    

  “早,hiro……”

    

  还没等他说完,敏锐的鼻子就捕捉到了一股再熟悉不过的烟味,浑身一激灵,这时他看清了手机上内容,入目的第一个字嚯~就直接清空了他的理智。

  

  越往下看,一个个字符都像是炮仗一样轰炸着他的神经,降谷零的眼睛瞪越瞪越圆,脸色越来越黑,波本瞳已经冒出来了,手指掐紧,手机被迫发出破碎的哀鸣,他的胸腔快速起伏,一瞬间怒气直直冲上大脑,大脑里满是不能播的乱码,他直接化身为喷火的哥斯拉,怒吼脱口而出:

    

  “赤——井——秀——一!!!!!”

    

  完全没有思考这条信息发来的前因后果是什么,降谷零直接掀翻了被子,穿好衣服,抄起枪就往工藤宅那边走去。

   

   “等,zero。”

    

  被零起床的动作吵醒,才困困倦倦地醒来准备和zero问好的景光,就看到一阵风一样的身影冲了出去,他点燃的香烟被一个愤怒至极的手刀凌空劈断,正往地上掉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身影路过玄关时,顿了一下,“啪”,一个黑色的针织帽被大力摔在地上的声音,降谷零一脚踩在他和赤井借的针织帽上。

    

  “咚。”

    

  公寓的门被狠狠摔上。

    

  刚醒的降谷零还属于迷迷糊糊的状态,信息是从赤井的号码上发来的,语气也该死的像赤井秀一的,他几乎略过了思考的步骤,忽视了各种奇怪的地方,无视之前发来的话全都是hiro想说的,直接认定了这是赤井秀一在挑衅他。hiro,hiro根本不在他的考虑范围,hiro怎么可能对他说这些!所以他直接炸开了!被挑衅了他就一定会反击,赤井秀一等着瞧吧!

    

  “有误会啊!zero!!”

    

  诸伏景光手忙脚乱地跟上,看着带着义无反顾气势的RX7,他把手埋在了衣袖里,不忍心看,怎么会变成这样啊!他在心里默默道歉:莱伊,我对不起你。

    

  抬头再次喊道:

    

  “最起码打架的时候不要用枪啊!”

    

  tbc.

    

  发短信的赤井秀一:没有私心

    

  被冲家被迫从床上拎起来打架的赤井秀一:……

  (我为什么要答应苏格兰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太过地狱的雷点不忍心写,所以你觉得们他们发给降谷零的短信里还会写什么呢?(暗示,期待)

  求评论~

评论(46)

热度(29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